top of page
翱遊台灣-TOP2.jpg
中區國內航線票務代理 / 金澎離島行程規劃估價 / 地方創生旅遊市場推廣

當季推薦熱門行程

1-3.菇神.jpg

​台中農村好好吃

臺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出發→七分窯(捏陶或拉胚二選一)→午餐菇神餐廳香菇盛宴→阿亮香菇園導覽解說→鳳梨學堂香菇醬油露DIY→歡樂歸賦~期待再相見!

1850起/人
4--.jpg

台中農村好好玩

臺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出發→龜殼生態公園導覽解說→午餐農村焢窯體驗→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自然湧泉憶童年(摸蛤仔.划乘小船)→藺草DIY →歡樂歸賦~期待再相見!

1450起/人
2--.jpg

台中農村好好買

臺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出發→公老坪社區導覽(洞洞屋、旱溪步道朔源、百年龍眼樹、柑橘太子樓)→午餐流星花園景觀餐廳民宿→雲仙谷綜合觀光果園→歡樂歸賦~期待再相見!

1450起/人
5--.jpg

台中農村好好學

台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出發→芳香療癒庭園手工豆花+植物染DIY→風味午餐(霧峰香米飯糰、霧峰特色香菇料理)→彩繪領角鴞巢箱讓野生動物能有一個家休憩居住~期待再相見!

1850起/人
p2.jpg

台中農村好好看

臺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出發→忘憂谷三崁社區食農體驗→午餐享用忘憂米及在地特色料理→李氏古厝三進六護古宅導覽解說→DIY活動(採繪風箏) →歡樂歸賦~期待再相見!

1450起/人
主11.jpg

森鐵四季小旅行

阿里山不只有阿里山,您可曾搭乘森林鐵路小火車來到某個不知名車站...然後,很輕易地就喜歡上了這裡,永遠也忘不了.

3999/人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