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2021探索澎澄二日.PNG
139651201.jpg

第一天 媽宮城老街+三號港美食街

澎湖歡迎你→中央老街…400多年的歷史,澎湖必遊→篤行十村-潘安邦舊厝+張雨生老家→Pier3三號港昇恆昌免稅商店→澎澄飯店…享用飯店設施(詳細請看澎澄官網)

 

陽光、沙灘、海水是旅人對澎湖的第一印象;石滬、咾咕石、天后宮是澎湖在地的日常。帶你尋訪澎湖媽宮城傳奇:開台首府【天后宮】、【中央老街】、【四眼井】,讓您的旅遊故事充滿感性與知性。【外婆的澎湖灣】篤行十村,澎湖縣政府所規劃「眷村文化園區」。內有張雨生老家及潘安邦舊厝,別忘了和潘安邦及其外婆的銅像合影留念喔。

早餐:自理(X)     午餐:自理(X)      晚餐:自理(X)

住宿:安排澎湖昇恆昌澎澄飯店園景探索客房

行程說明
20161012162534602614860_edited.jpg

第二天 澎南新世界

享用早餐→風櫃聽濤、山水30高地公園、鎖港鎮風石塔、青灣海景餐廳(招待一杯美式咖啡或紅茶)→返回溫暖的家

 

享用早餐,安排前往【風櫃聽濤】電影「風櫃來的人」的重要場景。當地的玄武岩柱狀節理十分發達,海浪侵蝕造成狹長的海蝕溝,海蝕溝的底端又被侵蝕成海蝕洞,再由海蝕洞順著節理縫隙形成一個通到地面的小孔,每遇南風漲潮時長浪順著海蝕溝灌入,海蝕洞內空氣受擠壓,海水由縫隙噴出,發出呼嘯聲,猶如鼓風爐的聲音一般。【山水30高地公園】沿著濕地公園順著木棧道,走上30高地前先看看山水的舊地名由來-山水吼洞,登頂後鳥瞰山水沙灘及民宿村,又是另外一番景象。【鎖港鎮風石塔】鎖港地勢低平缺乏山勢屏障,冬季季風將鎖港的沙土不斷捲向西南的山水聚落,古有「鎖港減一粒山、山水多一片海」的俚語,於是建造了鎮風石塔。就是要鎮住強烈的東北季風,傳統信仰的圖騰,以玄武岩堆砌的九層石塔,象徵鎮風止煞護衛地方居民。行程至此即將結束,整理行囊後帶著豐富美好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。

 

早餐:飯店自助餐       午餐:自理(X)      晚餐:自理(X)

搭機來回費用說明

【團費】四人一室2599  |  三人一室2799 | 二人一室2999 /人

專案敬老、兒童佔床同成人收費,2歲以下幼兒600元。

【費用包含】台中-馬公來回機票,澎南環島車資,自助式早餐,午晚餐自理,贈青灣海景餐廳美式咖啡或下午茶,住宿費用。(依規定團員皆享有200萬契約責任險+10萬醫療險及1000萬履約險保障)

【費用不包含】當地導遊小費每人300元

【報到與解散】

  • 本專案請貴賓依報名指定自行至台中或高雄機場集合報到與解散。

  • 請團員依報到通知時間地點集合,逾時將視同放棄不予退費或補償。

費用報價
找我報名
bottom of page